niceart

脑补星人、杂食党、三分钟热度、喜新厌旧、懒癌重度患者,一个集所有缺点在身的缺点集合体……

三日鹤·初遇

人设:白鹤妖鹤丸国永、樱花妖三日月宗近
鹤丸国永:崇尚自由,去过很多地方,喜欢恶作剧,喜欢樱花妖,和大家相处的很好
三日月宗近:大妖,老头子的日常,天下最美的妖,懒散闲适,对鹤丸国永很包容。
地点:妖舍
故事:初遇


鹤丸第一次到妖舍的时候是晚上,明月皎皎。在那个夜晚,鹤丸遇到了三日月。鹤丸想,大概这世上没有比这更美的东西了吧!一颗巨大的樱花树在夜晚随风摇曳,樱花在空中飘荡,在圆月的照映下熠熠生辉。一蓝衣美人闲适地坐在樱花树下,饮着茶,眼中的上弦月印着自己的身影,温柔美丽。他说,晚上好,要来饮一杯吗?那一瞬,鹤丸的心不规律地跳动起来,他想,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惊吓呢!
妖舍今天又添加了一个新伙伴,主人说,那是一个白鹤妖。大家都很开心,围着白鹤妖。鹤丸想,这真是一个热闹的地方,真是一个需要很多惊吓的地方。身旁的一个白虎妖羞涩的看着自己,一点都不像只老虎,像一只小奶猫。他说他叫五虎退。嗯,真的有被吓到呢。五虎退看鹤丸盯着一颗巨大的樱花树,带着尊敬和崇拜告诉鹤丸,那是三日月宗近大人,天下五妖之一,也是天下最美的妖。三日月宗近大人到妖舍已经很久了,当时大人来的时候,主人可是非常高兴的庆祝了几天呢!不过鹤丸国永大人的到来主人也是异常的兴奋呢……后面的内容鹤丸已经听不见了,脑海中只不断闪现:原来他就是三日月宗近啊!
三日月宗近是一个大妖,被众妖所崇敬这是毫无疑问的。可一想昨天晚上自己的逃跑,无故就给鹤丸国永一种愤怒和难以言喻的喜悦。这就致使其他的妖惨遭鹤丸国永的毒手,恶作剧不断,惊吓不断。而我们的三日月·大妖·老头子·宗近则笑呵呵的看着这一切。突然有一天大家发现鹤丸大人开始对三日月大人进行恶作剧了。说不清是什么道理,就觉得明明是三日月那家伙的原因,但那家伙却那么高兴,鹤丸国永很委屈的想,而且三日月那家伙的生活也太老年了吧!这妥妥是需要一点惊吓啊!
三日月宗近大人身边开始多了一个雪白的身影,每天咋咋唬唬的,每天都要对大人举行惊吓游戏。为什么三日月宗近总是没有被吓到呢?鹤丸国永愤愤的想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随着时间的推移,现在一看到三日月那妖心脏就开始不规律地跳动,想要每分每秒都看到他,想要他对我笑,这真的一点都不正常了好吗!最可怕的是,本鹤丸大人竟然会心甘情愿的为一只妖穿衣,做饭!这真的是被吓到了。三日月一定是对我下了毒药。我要离那有毒的妖远一点。
鹤丸大人不像以前那样粘三日月大人,虽然还是会在每天早上服侍三日月大人穿衣。(所以说三日月大人不会穿衣其实是鹤丸你惯的吧!)但那之后明显两位大人之间的接触少了,一看就知道是鹤丸大人在有意疏远三日月大人。对此,三日月大人表示很生气。明明自己已经表示得很明显了,那个鹤妖有见过我对谁说过比他还多的话吗,还特地要他帮自己穿衣,还总是邀请他一个妖在自己的本体下喝茶,这难道还不明显吗?那只鹤妖到底懂不懂啊!三日月大人表示很委屈。
三日月大人已经有好几天没看见鹤丸了,三日月大人表示很伤心,就连茶都少喝了几杯。小妖告诉三日月大人,主人派了一队妖去开拓领土了,鹤丸国永大人就在那一队中,大概就要回来了。果然。没过多久小队就回来了,但是依旧没有看到鹤丸国永,三日月表示有点慌,身旁小妖聊着天,突然就说到小队回归这件事,鹤丸国永受伤了!
鹤丸国永在房中看到三日月宗近的时候很惊讶,同时有点羞愧,就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。这是鹤丸第一次看到三日月宗近这么失态,那么优雅的一个人因为自己的失态了,内心说不出什么感觉,是有点高兴吗?
三日月宗近看到鹤丸国永的时候,鹤丸国永正在处理伤口,肩头上的纱布渗出点点血迹,整个后背毫无保留的暴露出来,雪白纤细的身体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格外明显,大概是没想到会有人来,整张脸上显现出了惊讶的神色。身体语言快过了思维,手指轻轻地触碰那几道伤口,带着没有察觉出来的颤栗,随即便把那只雪白的身影环抱,头靠在颈窝上,“这真的是有被吓到呢!”带着恐慌过后的庆幸,“你是一个笨蛋吗?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?明明就是一个老头子了,就不知道安分一点吗?要是一个不小心…”“你要我怎么办啊!…”声音渐渐消逝,陷入长久的寂静。过了不知多久,声音再次响起,三日月宗近抬起鹤丸国永的头,眼睛直视着那双金色的眼眸,“所以,你这只鹤愿意在我的树下栖息吗?”停顿了一下,“我是说,我想你以后在我身边,你懂吗?”鹤丸国永愣愣的看着对面的那个人,明明他说的每一句话自己都听得懂,连在一起反而听不懂了,不过,我想,自己是愿意和那个樱花妖一直在一起的,而且,如果可以的话,想要永远。
良久,空气中传来一句呢喃,“嗯。”
三日月宗近想起第一次看见鹤丸国永的时候,那真是一个美丽的月圆之夜啊!一抹雪白在明月的照射下熠熠生辉,时间仿佛一下子静止了,只剩下那么雪白的身影和那双带着好奇和干净的金眸。风吹过,像极了要随风而去的鹤,一只欲振翅而去的鹤。世间仿佛没什么可值得他留恋的,向往着自由。那一瞬,三日月宗近突然起了一个念头,他想把那个妖留在身边,想要他因为自己而笑,而留下。那颗亘古不变的心在那一刻变得火热,开始强烈的跳动起来。

大人有点啰嗦:
哈哈,终于写完了。本大人表示自己果然就是小学生文笔啊!希望不是太ooc。
突然想起一句话,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但是,事实证明,好看的皮囊还是很重要的。一个漂亮的初遇也是灰常重要滴!不服来战!!!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